Bye,Lyiii33

想法傾吐處◆少女的心事◆小抑鬱◆新的未来◆

12.23

每一次节日都让人沉闷,
看到朋友圈秀恩爱的内容,
才意识到,

原来圣诞节快到了,
我依然记得去年的圣诞节他发了什么,
难过得像刀割,
我也知道,
他周末会做什么,
如此不公平,
在每一个节日都等不到他的祝福,
大叔说得对啊,
我当然知道他不适合我,
但是,
我没有另一个会跟我说话的人,
只能把所有的想象放在他身上,
大概,
不想再见面了,
可能是我对情侣想象得过于美好,
不是一直都那么甜蜜,

这里的设计师,
每一个都让我心动不已,
在大公司磨砺了几年之后自己创业,
每一番话背后所包含的故事让人好奇,
想要仰望他们。

他说,你现在校招进不去的话,
社招就更别想了。
我不知所措,
我尽力了……
却都没有结果。

© Bye,Lyiii33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