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ye,Lyiii33

想法傾吐處◆少女的心事◆小抑鬱◆新的未来◆

11.19

jam,
现在是凌晨四点,
我想你想得睡不着,
为什么一到晚上就会这样,
我想象着你们相拥而睡的情景,
猛掉眼泪,
心口好疼,
声带被拉伸的感觉,
好难受,
好痛苦,
好痛苦,
好痛苦啊……
从晚上开始看交互,
想争取下周看完并了解,
知道当初的问题怎么回答,
想去到吉大,
因为吉大就在拱北旁边,
你在拱北,
想你,
好想你,
你们今年又可以一起度过了吗,
好羡慕呀……
你说你们都这么久了,
不舍得离开,
但是,
我陪你的时间,
不是更长吗,
你总是在一些我无法理解的方面感兴趣,
我爱着你,
谁又能来爱我呢,
上帝啊,
我该如何是好呢,

学好交互,
赶紧去面试吧,
不要让我在街上看到你们了,
亲爱的自己,
不要再哭了,
他,不值得啊……
他只是在玩,
而你却想把这辈子都搭进去,
看看他现在混得多惨,
你居然还喜欢他,
他会拖累你的,
你追求的没他那么低级,
低级的品味和梦想,
低级的赚钱方式,
配着那个低级的女朋友,
不是真好了吗,
真合适呢,
两个不求上进,
不思进取的人。

© Bye,Lyiii33 | Powered by LOFTER